2024年04月29号    星期一

-传递正能量 宣传中国梦-

传播中华文化 打造中国品牌

当前位置: 首页 > 传播中心 > 中国人寿财险定州市支公司进社区公园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
传播中心

中国人寿财险定州市支公司进社区公园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

时间:2024-03-19 16:43来源:京津冀融媒体中心编辑:王洛锡点击量:47905

按照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河北监管局及总、省分公司相关要求,进一步提高群众的消费知识,推进消费和谐,强化消费者保险知识教育和普及。

图片20.jpg

定州市支公司积极落实省分公司客户价值和体验管理部/消费者权益保护部及保定市保险行业协会工作要求,于2024年3月12日、3月13日前往定州市崇文街公园、开元寺公园为前来老百姓宣传“金融消保在身边 保障权益防风险”的相关金融知识。

此次宣传受众普遍为年龄较大的老年人,2次走进公园社区进行宣传,共计受宣传人次达1000人,辐射2个人流量大的公园。

图片19.jpg

活动现场,定州市支公司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提供现场咨询服务等多种方式,向广大消费者集中宣传消费维权法律知识,以及防范网络传销、提防网络诈骗等内容。工作人员特别向消费者宣传辨假、防假、识假技巧,引导消费者自觉抵制假冒伪劣产品,提高防假、维权意识;并提醒老年朋友们,在购买商品或者接受服务时要谨慎辨别消费陷阱,结合当下防电信诈骗形式,劝导大家理性消费,不轻信天上掉馅饼的好事,不相信所谓高额回报的推销,一旦出现消费纠纷,一定要及时维权。

图片21.jpg

此次活动得到了广大群众的赞许,提高了依法维权的意识,引导群众理性消费、增强消费信心、提升自我保护意识,对促进社会和谐稳定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编录:翟会婷

审核:王博文

责任编辑:王洛锡

艺术家查询

姓名

证件编号

产品查询

产品名称

证件编号

工作人员查询

人员姓名

证件编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