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7号    星期六

-传递正能量 宣传中国梦-

传播中华文化 打造中国品牌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播报 > 中国人寿财险曲阳县支公司进商圈企业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
头条播报

中国人寿财险曲阳县支公司进商圈企业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

时间:2024-03-19 21:15来源:京津冀融媒体中心编辑:王洛锡点击量:52117

2024年3月12日下午,为贯彻落实2024年3.15金融消费者教育宣传月的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大金融知识宣传普及力度,有效预防各类金融诈骗犯罪,保定市曲阳县支公司前往惠友商场人员密集区,开展了“五进入”进商圈的宣传活动。

图片1.jpg

图片2.jpg

围绕“金融消保在身边 保障权益防风险”这一主题,向惠友广场商圈周围的商户及居民群众约400人,通过横幅、张贴海报、发放宣传折页大力宣传,为商圈商户及居民群众普及金融消费者八项权利,提醒金融消费者合理维权。针对各类金融诈骗开展警示教育,充分揭示相关诈骗手法和主要特点,提醒金融消费者注意保护个人金融信息,倡导理性消费理念。并一同宣传医疗险、意外险等保险知识,得到了群众的赞同和认可。

图片3.jpg

保定市曲阳县支公司将始终守正创新,扩大金融知识宣传范围,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消费者权益保护意识,提升自我防范意识和维护自身权益的能力,为构筑和谐金融消费环境做出应有的贡献。

编录:翟朝楠

审核:王博文

责任编辑:王洛锡

艺术家查询

姓名

证件编号

产品查询

产品名称

证件编号

工作人员查询

人员姓名

证件编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