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8号    星期日

-传递正能量 宣传中国梦-

传播中华文化 打造中国品牌

当前位置: 首页 > 娱乐资讯 > 残障人士电影周落幕 钟小丹荣获最佳女主角
娱乐资讯

残障人士电影周落幕 钟小丹荣获最佳女主角

时间:2020-12-07 09:03来源:全球网编辑:赵亚宣点击量:251485

2020年12月1日,由中国电影制片人协会等机构举办的 “第二届残障人士电影周” 在秦皇岛圆满落幕,各奖项依次揭晓,演员钟小丹凭借在电影《母亲泪》中的优异表现荣获 “最受观众喜爱的女主角”。

16.jpg

卢奇 赵保乐 等为钟小丹颁奖

19.jpg

钟小丹获奖证书

演艺界的众多知名人士出席了颁奖典礼:中国电影制片人协会理事长明振江、副理事长周建东、本届电影周“公益大使” 著名演员卢奇、赵柯以及演员王思懿、李梦男、刘涛等,著名男高音歌唱家牟炫浦奉献了精彩的演出,典礼由赵保乐和黑妹主持。

17.jpg

钟小丹发表获奖感言

18.jpg

中国电影制片人协会副理事长周建东和演员王思懿向钟小丹表示祝贺

钟小丹在发表获奖感言时说,来了这么多优秀的同行,本以为自己是受邀来助兴的,公布“最受欢迎的女主角”前一刻,组委会才通知自己上台领奖,感觉意外而惊喜,感谢大家对自己演技的肯定,拍《母亲泪》时遇到的种种艰辛和不易在这一刻顿觉是值得的!今后有机会还要多参与爱心助残的影视剧,不计片酬、无关名利,只为和爱心人士们一起,传递爱和温暖,传递正能量!钟小丹主演的《母亲泪》同时获得了组委会特别表彰影片。

15.jpg

钟小丹近照

钟小丹是中国电影家协会会员、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会员。主演的歌颂教师题材的电影《守望一生》曾获重庆市“五个一工程奖”、2018年教育部重点推荐影片。主演的《巴山女红军》获“巴蜀文艺奖电影铜奖”、2019年凭借电影《无辜囚徒》获美国圣地亚哥国际儿童电影节“最佳女配角奖”,主要影视剧还有《大染坊》《特殊行动》《谍变1939》《阳光路上》《我的幸福辣妈》等。

责任编辑:赵亚宣

艺术家查询

姓名

证件编号

产品查询

产品名称

证件编号

工作人员查询

人员姓名

证件编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