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9号    星期五

-传递正能量 宣传中国梦-

传播中华文化 打造中国品牌

当前位置: 首页 > 娱乐资讯 > 《刺猬索尼克2》宣布引进内地
娱乐资讯

《刺猬索尼克2》宣布引进内地

时间:2022-04-16 09:05来源:羊城晚报编辑:赵亚宣点击量:192517

游戏改编电影《刺猬索尼克2》官宣引进内地上映,档期待定。在北美电影市场,《刺猬索尼克2》表现不俗,一上映就将索尼的漫威漫画改编电影《暗夜博士:莫比亚斯》拉下冠军宝座,并将同日上映的迈克尔·贝新作《亡命救护车》远远抛在身后。

刺猬立大功

作为风靡全球的游戏IP,《刺猬索尼克》电影一经推出就受到世界各地游戏迷和电影迷的热烈喜爱,《刺猬索尼克》首部在全球斩获3.19亿美元票房成绩,成为2020年全球票房榜前十,还以1.48亿美元的北美票房成绩刷新了游戏类电影北美票房总票房纪录。

《刺猬索尼克2》延续前一部的设定,续集中金·凯瑞饰演的蛋头博士招来新“打手”纳克鲁斯卷土重来,寻找拥有神秘力量的翡翠妄图支配世界,索尼克与新朋友塔尔斯携手作战、拯救世界。该片4月8日北美已上映,口碑与票房表现不俗:上映首周末北美本土票房就达7210万美元,远超出品方5000万美元的预期,全球1.4亿美元的票房收入说明该片受到全年龄段观众欢迎。除了拿下周末票房冠军外,《刺猬索尼克2》还成为了2022年迄今开画成绩最好的影片之一,仅次于3月4日亮相的《新蝙蝠侠》。

从《刺猬索尼克2》的票房市场可以看出,观众对于游戏改编的电影更为“宽容”。改编自“跑酷游戏”的《刺猬索尼克》系列电影很容易就赢得了游戏观众的喜爱。

赢了“爆炸贝”

与《刺猬索尼克2》同日上映的《亡命救护车》出自《变形金刚》系列导演“爆炸贝”迈克尔·贝之手,由杰克·吉伦哈尔主演。影片品相不错,但票房表现平平无奇,只排名北美周末票房榜第四名,票房远低于《刺猬索尼克2》。

《亡命救护车》讲述吉伦哈尔饰演的退伍老兵因生活所迫抢银行,逃走时阴差阳错抢下一辆救护车,不成想车上还有危重病人和医护。对于该片的票房失败,以《综艺》为代表的好莱坞业内媒体颇为关注,并给出更深层分析:“并不能用疫情对影院的影响来解释,毕竟《新蝙蝠侠》《蜘蛛侠:英雄无归》刚创下票房佳绩。如今传统动作类型片日渐没落,难以吸引观众买票进影院。哈里森·福特、史泰龙、布鲁斯·威利斯等昔日动作巨星都已近退休,不再具有票房号召力,即便迈克尔·贝这名擅长‘炸掉一切’、充分激发观众肾上腺素的导演,如今也作出调整——《亡命救护车》投资成本只有4000万美元,远不如迈克尔·贝此前预算上亿美元的大作。他本人也有意转投流媒体,拍出《鬼影特攻:以暴制暴》这种口碑一般的网络电影。”《亡命救护车》将于4月22日在中国上映。

金·凯瑞也想退休了

前不久布鲁斯·威利斯因疾病宣布息影,另一位叱咤1990年代好莱坞的喜剧天王金·凯瑞也在考虑退休了。近日,60岁的他在推广《刺猬索尼克2》时表示:“我要退休了,相当认真在考虑。”

金·凯瑞话还是没说太死,他表示如果有好剧本的话不介意回归,但他真的很喜欢目前平静的生活:“如果天使又给我带来了金墨水写就的剧本,让我觉得‘让人们看到这个故事’这件事真的很重要,我可能会继续的,但我要休息一阵子。我真的很爱我平静的生活,也喜欢在画布上挥毫。我拥有的已经足够了,做得够多了,我很充实。”

金·凯瑞是上世纪九十年代最炙手可热的喜剧明星之一,由他主演的《神探飞机头》、《阿呆与阿瓜》《变相怪杰》《大话王》更创下了一系列票房奇迹。

在接下来的几年时间里,金·凯瑞在主演一些像《冒牌天神》这样的高概念主流人气喜剧的同时,也想在演员这条路上有所建树。于是便有了黑色喜剧《有线电视修理工》和极具挑战性的《楚门的世界》、《月亮上的男人》、《忘了我是谁》以及不能漏掉的《美丽心灵的永恒阳光》。

金·凯瑞年过五旬后,慢慢淡出了人们的视野,转向幕后。他担任了广受好评的《含笑台上》的制作人,呈现了上世纪七十年代洛杉矶脱口秀的真实状态。那之后,金·凯瑞便将重心转向了绘画,这也是他一直以来热爱的事情。

2018年他出演了自己近十年来最好的作品——喜剧剧集《开玩笑》,2020年开始在《刺猬索尼克》系列中出演蛋头博士。(文/记者 邵梓恒)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责任编辑:赵亚宣

艺术家查询

姓名

证件编号

产品查询

产品名称

证件编号

工作人员查询

人员姓名

证件编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