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8号    星期四

-传递正能量 宣传中国梦-

传播中华文化 打造中国品牌

当前位置: 首页 > 娱乐资讯 > 爱奇艺《萌探探探案》第二季强势回归 三大升级塑造全民“解压综艺”
娱乐资讯

爱奇艺《萌探探探案》第二季强势回归 三大升级塑造全民“解压综艺”

时间:2022-05-10 12:00来源:北青网娱乐编辑:赵亚宣点击量:214747

去年爱奇艺《萌探探探案》播出后,无论在热度还是口碑上都收获了不俗的成绩。整季收割热搜热榜3936个,各权威数据平台霸榜335次,节目创新形式和正向价值观更是获得《光明日报》《中国青年报》等主流党媒的认可。近日,《萌探探探案》第二季强势回归,并已开启录制,官宣3小时就登上微博综艺待播榜TOP1,刚开录就满屏的热搜,网友也纷纷表示“承包我快乐的综艺又回来了”。同时,第二季在节目品质和立意上也将双双升级,希望观众能够通过看节目摆脱emo情绪,收获快乐。

制作品质升级 影视化案情呈现打造沉浸式探案体验

作为今年颇受观众期待的国民综艺,萌探第二季在节目制作上将全面升级。案情呈现会采用影视化拍摄手法,所有场景都将实景搭建,细节呈现更加考究,让节目更加还原影视剧质感,追综就像追剧,带领观众更沉浸地体验推理探案的乐趣。

除此之外,节目还将加强案件的推理层次,以多重反转的剧情走向为观众带来意料之外的惊喜。游戏环节的设置也会更贴合剧情设定,嘉宾互动对抗的冲突感会更加激烈,如此新鲜的游戏玩法,不仅能够让观众持续沉浸在影视IP剧情中,更会加倍感受到节目的爆笑快乐。

经典IP重聚 带领全民畅游IP世界快乐解压

《萌探探探案》第二季在影视IP的选择上也依旧经典。节目官宣海报中,萌探家族化身为《流星花园》的道明寺、《武林外传》的佟掌柜、《大话西游》的至尊宝等不同经典IP中的角色形象,从电视机里呼之欲出,让人不禁猜测嘉宾将如何演绎这些经典角色?节目还将会给观众带来哪些影视IP?此外,节目在IP种类的选择上也更加多样化,仙侠剧、情景喜剧、探案剧、谍战剧等题材满足了不同受众需求,也让观众肆意“快穿”于各种IP中,感受IP世界带来的解压快感。

除了影视IP种类丰富多样,节目在重塑经典时也将邀请原剧演员惊喜加盟,并跟萌探家族现场飙戏,演绎诸如《风起洛阳》的窈娘自杀、《老九门》的二月红雨中求药等经典场景。近期路透中,萌探家族就身着民国装扮和《伪装者》的原剧演员现场飙戏,引众多网友大呼“沉睡的DNA动了!”更有网友根据宣传片和官宣海报中透露的信息猜测,节目是否会呈现《仙剑奇侠传》《爱情公寓》等经典影视IP,主演胡歌、陈赫会不会惊喜出演,满足观众心中的“意难平”。

当下,影视和综艺已成为众多年轻人最喜欢的解压方式,爱奇艺聚焦当代青年情感需求,延续《萌探探探案》第一季影视和综艺相结合的方式,把节目核心立意从“合家欢”升级为“全民解压”。节目将带领观众跳脱现实生活的烦恼,走进影视IP的世界,释放情绪压力,和emo说拜拜。究竟升级后的《萌探探探案》第二季会给观众带来怎样的惊喜?节目又将如何为观众呈现爆笑看点?一切敬请期待!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责任编辑:赵亚宣

艺术家查询

姓名

证件编号

产品查询

产品名称

证件编号

工作人员查询

人员姓名

证件编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