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9号    星期五

-传递正能量 宣传中国梦-

传播中华文化 打造中国品牌

当前位置: 首页 > 娱乐资讯 > 《热烈》成上海国际电影节闭幕片 黄渤、王一博领衔主演
娱乐资讯

《热烈》成上海国际电影节闭幕片 黄渤、王一博领衔主演

时间:2023-06-06 09:03来源:羊城晚报编辑:赵亚宣点击量:399841

第25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将于6月9日开幕、6月18日闭幕。6月17日晚,在上海大剧院举行的金爵奖颁奖盛典上,将放映本届电影节闭幕影片《热烈》。此前,该电影节已官宣开幕片为倪大红、惠英红领衔主演的《我爱你!》。

《热烈》由大鹏执导,苏彪、大鹏编剧,陈祉希担任总制片人,黄渤、王一博领衔主演,刘敏涛、岳云鹏主演。电影讲述了街舞前辈丁雷偶然遇到了追梦少年陈烁,邀请其加入自己经营的舞团,一起热血追梦的青春励志故事。

电影《热烈》将目光聚焦到了小人物的追梦之旅,热血少年陈烁肩负家庭的重担,但依旧不放弃追梦,他在生活与热爱之中来回奔波,在信仰与现实之间不断拉扯,用坚定意志谱写青春赞歌。

影片也向观众们展示了一场关于代际的传承:当街舞前辈丁雷遇上街舞少年陈烁,丁雷的一句“一直努力就会成功”给了少年信仰的光;而陈烁的坚持与拼搏,也让这个失意的街舞前辈重拾最初的信念。他带领成员们,一起用青春书写属于这个夏天的热烈。

从《缝纫机乐队》《吉祥如意》《保你平安》到《热烈》,大鹏导演延续自己一贯的风格,从小人物的视角出发,深耕小人物对于信仰的坚定,以及在面对现实磨难时心中不服输的坚毅。

《热烈》作为第25届上海国际电影节闭幕影片放映后,将于7月28日起全国公映。(记者 龚卫锋)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责任编辑:赵亚宣

艺术家查询

姓名

证件编号

产品查询

产品名称

证件编号

工作人员查询

人员姓名

证件编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