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8号    星期日

-传递正能量 宣传中国梦-

传播中华文化 打造中国品牌

当前位置: 首页 > 娱乐资讯 > 《如果奔跑是我的人生》今晚央视开播
娱乐资讯

《如果奔跑是我的人生》今晚央视开播

时间:2024-01-11 10:48来源:今晚报编辑:赵亚宣点击量:102661

都市家庭剧《如果奔跑是我的人生》,将于今晚在央视电视剧频道开播。剧中讲述了两个普通家庭在遭遇飞来横祸后,如何重新勇敢面对生活的故事。

《如果奔跑是我的人生》由沈严担任总导演,李江明导演,钟楚曦、杨超越、许娣、陈小艺、侯雯元等出演。该剧编剧吴楠曾创作《七月与安生》《龙城》等高口碑的影视作品。该剧用犀利而不失温度的笔触,通过刻画两对遭遇巨变后的母女关系,呈现出不同以往的家庭关系命题,全方位深度探讨着对于女性成长、代际关系、婚姻关系、人生价值等多重现实话题。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责任编辑:赵亚宣

艺术家查询

姓名

证件编号

产品查询

产品名称

证件编号

工作人员查询

人员姓名

证件编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