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8号    星期日

-传递正能量 宣传中国梦-

传播中华文化 打造中国品牌

当前位置: 首页 > 聚焦全球 > 美众议院通过19亿元支出法案 以增强国会大厦安全性
聚焦全球

美众议院通过19亿元支出法案 以增强国会大厦安全性

时间:2021-05-21 08:56来源: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新闻 编辑:赵亚宣点击量:253357

美国众议院于当地时间5月20日以213票同意、212票反对的投票结果通过了一项价值19亿美元的支出法案,以在国会大厦骚乱事件后增强国会大厦的安全性。法案将进一步被送往参议院审理。

法案内容包括为加强国会大厦各个区域安全性能提供资金,以及增强对议员的安全保护措施,为国会大厦警察部队提供装备,建立一支专门反应部队等等。

据悉,在国会大厦骚乱事件发生四个多月后,部分在骚乱中被损毁的窗户等仍未修复,大厦外仍留有安全围栏。(央视记者 徐德智)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责任编辑:赵亚宣

艺术家查询

姓名

证件编号

产品查询

产品名称

证件编号

工作人员查询

人员姓名

证件编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