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9号    星期五

-传递正能量 宣传中国梦-

传播中华文化 打造中国品牌

当前位置: 首页 > 名企在线 > 河北省品牌促进文化传播厅获得“企业信用管理系统”国家软著证书
名企在线

河北省品牌促进文化传播厅获得“企业信用管理系统”国家软著证书

时间:2022-07-04 15:47来源:河北省品牌促进文化传播厅编辑:赵亚宣点击量:370942

近日,河北省品牌促进文化传播厅自主研发的“企业信用管理系统V1.0”获得国家版权局颁发的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

4.jpg

企业信用管理系统V1.0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

企业信用管理是对企业的受信活动和授信决策进行的科学管理。具体来讲就是指企业为获得他人提供的信用或授予他人信用而进行的管理活动,是对企业信用交易活动的全过程和企业诚信经营行为的全方位管理,其主要目的是为企业发展信用交易和获取信用资源服务。

河北省品牌促进文化传播厅自主研发的“企业信用管理系统”具有客户档案管理、客户授信、应收账款管理以及利用征信数据库开拓市场等相关功能。即通过制定信用管理政策,指导和协调内部各部门的业务活动,对客户信息进行收集和评估,对信用额度的授予、债权保障、应收账款回收等各交易环节进行全面监督,以保障应收账款安全和及时收回的管理的同时对相关数据快速分类检索并对客户及时提供相关服务。

河北省品牌促进文化传播厅.jpg

“企业信用管理系统”可以用一句话概括,就是在企业实现销售最大化的同时规避因赊销产生的风险,增加赊销的成功率。将信用风险降至最低,使企业的效益和价值得到最大程度的提高。

责任编辑:赵亚宣

艺术家查询

姓名

证件编号

产品查询

产品名称

证件编号

工作人员查询

人员姓名

证件编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