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0号    星期六

-传递正能量 宣传中国梦-

传播中华文化 打造中国品牌

当前位置: 首页 > 名企在线 > 硅谷兄弟企业管理公司指导老师一行到晟隆镀锌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名企在线

硅谷兄弟企业管理公司指导老师一行到晟隆镀锌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19-11-16 08:53来源:全球网编辑:赵亚宣点击量:530782

11月2日,硅谷兄弟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指导老师一行到清苑县晟隆镀锌有限公司调研指导工作,陪同调研的领导有清苑县晟隆镀锌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学军先生和总经理耿海娟女士。

清苑县晟隆镀锌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公司多年以来潜心研究热镀锌行业的各项技术,不断研发新产品、新技术、新工艺,其多项研发均为自主知识产权与实用新型专利。

硅谷兄弟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是一家具有丰富的管理咨询经验,多年以来专注于企业再造系统解决方案,中西结合,致力于正规化、国际化、持续化的成长型企业的再造之路。

硅谷兄弟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的指导老师在董事长王学军先生和总经理耿海娟女士的陪同下参观了企业生产流程,并且对一线工作人员的日常操作进行简单了解。

硅谷兄弟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的指导老师了解公司情况

在对公司生产管理情况有了一定的了解后,在清苑县晟隆镀锌有限公司办公楼会议室进行了深层次的会谈。

硅谷兄弟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的指导老师自我及企业介绍

指导老师对标杆企业管理调研报告做了梳理剖析。针对清苑县晟隆镀锌有限公司现状,深入浅出的进行了分析讲解。并对公司今后的发展给予了更加科学促进快速发展的建议。

对标杆企业管理调研报告做梳理剖析

在指导老师的建议下,董事长王学军先生组织成立了管理委员会,带领公司各大部门的负责人,在行政经理的主持下进行誓师宣言,这充分体现了清苑县晟隆镀锌有限公司上下齐心,努力让公司发展壮大的宏伟目标和决心。

下午,硅谷兄弟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的指导老师对公司管理层领导进行了专业而精准的管理培训,会议由此延伸,最终确定了公司下一步的发展战略。

对清苑县晟隆镀锌有限公司进行管理培训

公司董事长王学军先生及总经理耿海娟女士对此次硅谷兄弟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指导老师的调研指导工作表示深深的感谢,通过学习,董事长王学军先生深刻认识到企业再造的重要性,对清苑县晟隆镀锌有限公司未来的发展有了更广阔的视野和更加清晰的发展思路!

责任编辑:赵亚宣

艺术家查询

姓名

证件编号

产品查询

产品名称

证件编号

工作人员查询

人员姓名

证件编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