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9号    星期五

-传递正能量 宣传中国梦-

传播中华文化 打造中国品牌

当前位置: 首页 > 名企在线 > 刘月好发明的一种负氧离子防护口罩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授权
名企在线

刘月好发明的一种负氧离子防护口罩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授权

时间:2020-03-03 00:00来源:全球网编辑:赵亚宣点击量:650362

从河北氧霸空间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获悉,一种负氧离子防护口罩获得专利授权。    

100.jpg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增加,人们在追求丰富的物质和精神生活的同时,也越来越关注自身的身体健康,对工作和生活环境的品质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例如出门时佩戴口罩,在灰尘、有毒的环境中工作时佩戴防尘防毒面罩等,所以近几年尘肺病、肺气肿患者的发病率显著下降,但是肺病的整体发病率仍在逐年增加,例如肺炎、支气管炎、肺癌等,究其原因,主要是人们佩戴的口罩只能阻拦pm2.5及其以上的大颗粒物质,对小颗粒污染物如烟雾及病毒的阻拦效果微乎其微,为了解决这种问题,刘月好先生历经多年研究,于2019年1月研发成功“一种负氧离子防护口罩”,同月29日申报了专利,2020年1月30日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授权。

负氧离子被称为是空气维生素,它具有消烟、除尘、改善心肺功能、促进新陈代谢、增强肌体抗病能力等有益效果,所以负氧离子防护口罩广受欢迎。

101.jpg

氧霸空间负氧离子防护口罩,释放出6000-10000个/立方厘米/秒的负氧离子,带着含负氧离子的口罩犹如生活在森林空气中,负氧离子可以让空气中的粉尘自行掉落,净化空气,负氧离子还具有抗菌功效,呼吸顺畅。口罩可以重复清洗使用。

102.jpg

负氧离子防护口罩的特点与作用:

1、氧霸空间负氧离子防护口罩,能释放出6000-10000个/立方厘米/秒的负氧离子;

2、带着含负氧离子的口罩犹如生活在森林空气中;

3、负氧离子可以让空气中的粉尘自行掉落,呼吸更顺畅;

4、口罩可以重复清洗使用;

5、负氧离子空气有利于对鼻炎改善状态;

6、负氧离子有杀菌,除霉作用;

7、把污染的空气转化成清新的空气;

8、把雾霾空气中有害物质隔离在外;

9、杀菌,抗菌,让细菌没有生存和繁殖空间;

10、除臭,口罩上不留口臭和烟味,每时每刻味道清新;

一个产品是否能获得大众的喜爱,完全取决于技术和理念的创新。创新意味着打破常规、突破现状、敢为人先。与其自身的技术密不可分。氧霸空间负氧离子防护口罩将给人们带来全新的体验。

责任编辑:赵亚宣

艺术家查询

姓名

证件编号

产品查询

产品名称

证件编号

工作人员查询

人员姓名

证件编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