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9号    星期五

-传递正能量 宣传中国梦-

传播中华文化 打造中国品牌

当前位置: 首页 > 特别关注 > 2021-2022赛季中国人寿•NYBO青少年篮球公开赛春季赛河北保定赛区激情开赛
特别关注

2021-2022赛季中国人寿•NYBO青少年篮球公开赛春季赛河北保定赛区激情开赛

时间:2022-06-29 14:56来源:融媒体中心编辑:赵亚宣点击量:183742

近日,2021-2022赛季中国人寿•NYBO青少年篮球公开赛春季赛河北保定赛区正式开赛。此次比赛共计43支球队参加, 涉及U6、U8、U10、U12、U14五个年龄组近400名球员参赛, 4天赛程中国人寿与社会各界共同见证了122余场的精彩比赛,也见证了直隶古城篮球少年们的意气风发、努力拼搏和永不服输的运动精神。

1.png

比赛过程中,篮球小将们团结协作、配合默契。在教练员的战术指导下,各队攻防有来有往,小队员们施展浑身技艺,在球场上掩护跑位传切配合、转身过人、三步快攻、精准三分,频频进球,精彩的表现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呐喊与欢呼。

2.png

《“十四五”体育发展规划》指出,要切实提高青少年体质健康水平,筑牢健康中国根基。作为一项受众广泛、根基深厚的团体运动,篮球是建设体育强国、健康中国的重要载体,也是提升青少年体质健康水平的重要项目。NYBO全国青少年篮球公开赛覆盖20多个省份100多个城市赛区,主要面向4—16岁青少年,是国家体育总局青少司、中国篮球协会重点支持的青少年篮球赛事和体育文化平台。

3.png

一直以来,中国人寿寿险公司努力践行“相知多年,值得托付”的品牌承诺,始终关注青少年健康成长,守护每一个篮球梦想。作为与新中国共同成长起来的保险企业,中国人寿始终心怀“国之大者”的责任与担当,关注青少年一代的成长与发展,鼓舞他们勇敢追梦,并愿为他们的梦想提供展现的平台。为此,中国人寿寿险公司赞助了2021-2022赛季NYBO青少年篮球公开赛,并深度参与到保定赛区篮球比赛的举办中,为小球员们加油助威、保驾护航。

4.png

中国篮球的未来,将由无数怀揣篮球梦想的孩子来创造。中国人寿也将以专业的服务同中国篮球事业携手并进,共同推动中国篮球的发展,推动篮球运动在中国青少年群体中的普及,鼓舞和激励每一位篮球小将勇敢逐梦,为国强身。

责任编辑:赵亚宣

艺术家查询

姓名

证件编号

产品查询

产品名称

证件编号

工作人员查询

人员姓名

证件编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