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9号    星期五

-传递正能量 宣传中国梦-

传播中华文化 打造中国品牌

当前位置: 首页 > 艺术频道 > 明崇祯刻《宋应星四种》等珍本古籍在江西展出
艺术频道

明崇祯刻《宋应星四种》等珍本古籍在江西展出

时间:2020-12-10 09:43来源:新华网编辑:赵亚宣点击量:394693

记者从江西省图书馆获悉,“册府千华——江西省藏国家珍贵古籍特展”8日起开展,明崇祯刻《宋应星四种》等珍本古籍面向公众展出。展览为期一个月,其间将举办多场传统雕版印刷、古籍修复和传拓技艺等古籍保护体验活动。

近年来,江西省全面调查古籍资源,建立科学保护体系,促进典籍推广利用。本次展览是江西省展出古籍珍本数量最多、价值最高、规模最大的一次,展出了该馆入选《国家珍贵古籍名录》及《江西省珍贵古籍名录》的馆藏珍贵古籍80余部100余册。(记者袁慧晶)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责任编辑:赵亚宣

艺术家查询

姓名

证件编号

产品查询

产品名称

证件编号

工作人员查询

人员姓名

证件编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