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0号    星期六

-传递正能量 宣传中国梦-

传播中华文化 打造中国品牌

当前位置: 首页 > 艺术频道 > 第二届河北省教育学会舞蹈教育专业委员会代表大会在保定胜利召开
艺术频道

第二届河北省教育学会舞蹈教育专业委员会代表大会在保定胜利召开

时间:2022-01-07 08:39来源:全球网编辑:赵亚宣点击量:274885

近日,由河北省教育学会主办,河北省教育学会舞蹈教育专业委员会、河北大学艺术学院承办的“第二届河北省教育学会舞蹈教育专业委员会代表大会”在保定市卓正国际酒店隆重召开。来自全省各高校、中小学、幼儿园的40多名舞蹈教师欢聚一堂,河北大学艺术学院党委书记滑晓军同志、副院长李文岗同志等出席了会议。

6.jpg

7.jpg

会议由河北大学艺术学院副院长李文岗宣布大会开幕;艺术学院党委书记滑晓军同志从“为时代放歌,为人民而舞;立德树人,培根铸魂”两个方向做了致辞;第一届理事长兼秘书长张冬梅同志(河北大学艺术学院舞蹈系主任),作了详细的工作报告;新一届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李志波同志(河北大学艺术学院舞蹈系教研室主任)就2022年度工作计划进行了发言;河北省教育学会赵清海副会长在会上以视频方式发表了重要讲话,肯定了大会举办的圆满成功,指明了舞蹈教育专业委员会的发展方向。

8.jpg

大会通过线上与线下举手表决方式,选举出新一届理事长1人、副理事长8人、秘书长1人、副秘书长6人、常务理事46人、理事78人。河北大学艺术学院舞蹈系主任张冬梅教授连任理事长;舞蹈系教研室主任李志波讲师任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李建勋讲师任副秘书长;孙姗姗副教授、谭壮讲师、姜宇婷讲师任常务理事。

9.jpg

10.jpg

11.jpg

最后,与会代表各抒己见进行了舞蹈教学与舞蹈传承的交流与研讨,大会在热烈的气氛圆满落下帷幕。

责任编辑:赵亚宣

艺术家查询

姓名

证件编号

产品查询

产品名称

证件编号

工作人员查询

人员姓名

证件编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