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9号    星期五

-传递正能量 宣传中国梦-

传播中华文化 打造中国品牌

当前位置: 首页 > 艺术频道 > 杂技剧《呼叫4921》致敬平安守护者
艺术频道

杂技剧《呼叫4921》致敬平安守护者

时间:2022-01-12 00:00来源:人民日报编辑:赵亚宣点击量:247975

10日,由北京演艺集团旗下中国杂技团新创的现实题材杂技剧《呼叫4921》在北京公演。该剧生动还原了人民警察执行公务、处置突发事件、抢险救灾时的真实场景。

作为北京演艺集团“第二届新春贺岁演出季”主打剧目之一,该剧以真实人物事迹为故事原型,讲述了父子两代警察在亲情与职责之间做出选择,先后因公殉职的感人故事。“我们就是想用这样一部现实题材的舞台作品,用我们擅长的艺术语言,表达对人民警察的敬意。”北京演艺集团副总经理董宁介绍。

据悉,北京演艺集团和中国杂技团设置了110张礼宾票赠送给首都广大人民警察家属。公演结束后,该剧将开启为期一年的全国巡演。(记者贺勇)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责任编辑:赵亚宣

艺术家查询

姓名

证件编号

产品查询

产品名称

证件编号

工作人员查询

人员姓名

证件编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