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0号    星期六

-传递正能量 宣传中国梦-

传播中华文化 打造中国品牌

当前位置: 首页 > 艺术频道 > 青年油画艺术家邸倩倩油画作品《桃花源》赏析
艺术频道

青年油画艺术家邸倩倩油画作品《桃花源》赏析

时间:2022-03-18 08:43来源:融媒体中心编辑:赵亚宣点击量:849940

邸倩倩, 青年油画艺术家、艺术经纪人,河北省保定人,现居北京,清华艺术创作研究会会员、中国女子画会员。

4.jpg

青年油画艺术家邸倩倩

艺术经历:

2008年毕业于河北大学工艺美术学院;2010年就读于清华大学当代艺术(油画)创作研究生课程研修班。; 2015年获天津美院专业考试全国12名,被保定日报、晚报、莲池周刊等报道宣传; 2010-2013年 作品参加广州博览会;2015年参加ART中国年北京展览;2016-2022年多次参展,作品被资深机构与藏家收藏。

5.jpg

邸倩倩油画作品《桃花源》

作品介绍:

邸倩倩女士的这幅油画作品画面生动细腻,色彩流动自然,仿佛在画中不断有着某种情愫在缓缓的流淌,画面中似乎充满了韵律在随着我们观画者的情绪在不断的改变着,可以看出她细腻的内心世界中也有着同样淳朴的追求,在画面中表现出来的就是那不断撩动我们内心的艺术魅力。

责任编辑:赵亚宣

艺术家查询

姓名

证件编号

产品查询

产品名称

证件编号

工作人员查询

人员姓名

证件编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