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6号    星期五

-传递正能量 宣传中国梦-

传播中华文化 打造中国品牌

当前位置: 首页 > 艺术频道 > 第四届“深圳声乐季”在深圳龙岗正式启航
艺术频道

第四届“深圳声乐季”在深圳龙岗正式启航

时间:2022-07-28 09:11来源:文汇网编辑:赵亚宣点击量:214513

“希望大家在深圳声乐季真正学有所思,行有所获。以爱筑梦,跨越星辰大海,用心、用情、用功,去奔赴声乐艺术的理想之国。”今天上午,在深圳市龙岗区文化中心音乐厅设立主会场的第四届“深圳声乐季”开幕式以线上方式举行。女高音歌唱家、歌剧表演艺术家、“深圳声乐季”发起人雷佳,向所有学员提出殷殷期盼。

“‘深圳声乐季’经过三年实践已形成了赛、演、研、学四位一体的重要特色,成长为集声乐人才培养、演出、赛事、公益服务于一身的综合型平台。”作为活动发起人和艺术总监,雷佳回顾了“深圳声乐季”的初心与使命,讲述了三届以来的活动特色,并着重介绍了第四届声乐季的亮点和新意。

在接下来为期两周的时间里,第四届“深圳声乐季”将举办“中国声乐人才培养计划”“中国声乐高峰论坛”“全国声乐邀请赛”等六大板块20余项活动,届时邹文琴、雷佳、龚琳娜、石倚洁等十余名中外名家将相继授课。

另外,为充分彰显“深圳声乐季”的示范效应,进一步拓展其专业功能与社会职能,第四届“深圳声乐季”首度以“乐润人生”为主题开办“美育论坛”,深入探讨音乐对人综合素质的培养与影响。

本届声乐季由中国宋庆龄基金会、中共深圳市委宣传部、深圳市龙岗区人民政府主办,中共深圳市龙岗区委宣传部、深圳市龙岗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承办。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责任编辑:赵亚宣

艺术家查询

姓名

证件编号

产品查询

产品名称

证件编号

工作人员查询

人员姓名

证件编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