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9号    星期五

-传递正能量 宣传中国梦-

传播中华文化 打造中国品牌

当前位置: 首页 > 艺术频道 > 刘月好先生书法作品《静心》赏析
艺术频道

刘月好先生书法作品《静心》赏析

时间:2022-10-25 00:00来源:融媒体中心编辑:赵亚宣点击量:1593709

在我们这个飞速发展的时代,我们每个人都活得像钟表一样,每天忙得昏天暗地。为了追逐房子、车子以及更多的品质生活而奔波不已。

由此很多人每天处在各种焦虑之中,每天处于各种喧嚣烦躁的世界当中;原来每个人的都期望能到大城市工作和生活,而如今很多人都期望可以去村里过田园生活。

由于一线二线大城市生活节奏太快,即使赚再多的钱都没有时间去享受生活,特别是自己的内心一直处于焦虑和烦躁当中,尤其是当下疫情给企业带来的困惑,为此很多人都患上了抑郁。很多人都希望自己的内心可以平静下来,期待自己的心绪得到身体由内而外的静。

2.jpg

刘月好先生书法作品《静心》

著名书画名家刘月好先生说:静心享受,享受静心,静心能让压力的灰尘得以沉淀,洗涤,让压抑的情绪得到尽情地释放,让匆忙的步调得以舒缓。静心能让满怀烦恼的心在洗涤之后,晶莹剔透,更能感受无穷无尽洒落在天地之间的爱与宁静。因此,静心能使人健康,健康才能长寿。

心无挂碍,说的其实就是我们的内心要静,才能切实的感受到生活中的那些美好。

静心,是一场一生的修行。静心,才能学会认真的去思考,从而看清当下。

3.jpg

刘月好先生书法作品《静心》

所以,心静才能明智,我们得抽出时间来腾空自己原有的陈旧思想,让自己心静下来,好好的去思考,好好的去判断与均衡,才能够让我们在当下活得不那么的焦躁与不安。静下来,才能让你遇事不乱,找到应对的方法;只有静下来之后,才能更理性的去认识到事情的来龙去脉;静下来之后,才能急中生智。

人生如茶,静心以对;时光如水,沉淀方澈。

4.jpg

刘月好

刘月好,著名品牌营销专家、舆情高级顾问、书画名家、导演、制片人,现任全球网总编辑、京津冀融媒体中心主任、全球品牌网总编辑,国务院国宾礼特供艺术家,中国国宾礼书画评审委员会评委、顾问,中国国宾礼艺术创作中心主任, 全球网络电视台(中文台)台长,环球文化网总编辑,CCTV品牌影响力高级顾问,“唱响中国梦”全国巡演总导演,APEC中国企业家联盟名誉主席,北京大学经济学院专业硕士研究生校外导师,2016亚太企业家联盟新闻发布会新闻发言人,2016年度影响力文化十大品牌人物。

责任编辑:赵亚宣

艺术家查询

姓名

证件编号

产品查询

产品名称

证件编号

工作人员查询

人员姓名

证件编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