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8号    星期四

-传递正能量 宣传中国梦-

传播中华文化 打造中国品牌

当前位置: 首页 > 艺术频道 > 驻保高校学子在“第十届河北省舞蹈大赛”中获多奖
艺术频道

驻保高校学子在“第十届河北省舞蹈大赛”中获多奖

时间:2023-06-06 10:51来源:融媒体中心编辑:赵亚宣点击量:407446

1.jpg

近日,由河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河北省舞蹈家协会主办的“第十届河北省舞蹈大赛”,在正定石家庄职教园区艺术馆举行。

3.jpg

河北大学艺术学院舞蹈系学生荣获一等奖2个,二等奖5个,三等奖6个,其中原创作品《一蓑烟雨》荣获创作和表演一等奖,《琴瑟合弦》荣获表演一等奖;原创作品《说书人》荣获创作和表演二等奖,《安达情》《一条大河》《紫陶灵》《逢生》荣获表演二等奖;《月移水影》《英吉沙小子》《乡愁无边》《幻影》《喜上眉梢》《易水·别》荣获表演三等奖。此次的参赛作品是从“艺术学院舞蹈系第二届专业技能大赛”和“第八届保定市舞蹈大赛”中获特等奖和一等奖的作品中选拔出的。

2.jpg

目前,河北大学艺术学院舞蹈系2020级白鸣菡(女)、闫金龙(男)、021级葛严骏(女)3名学生正在参加由中国舞蹈家协会举办的“全国顶尖舞者成长计划”通过层层选拔全部入围,代表舞蹈系“芭蕾舞教学模块”和“中国古典舞和民族民间舞教学模块”的教学成果。且全省进入全国顶尖舞者训练营的只有4名学生,河北大学艺术学院舞蹈系占3名学生。

责任编辑:赵亚宣

艺术家查询

姓名

证件编号

产品查询

产品名称

证件编号

工作人员查询

人员姓名

证件编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