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6号    星期五

-传递正能量 宣传中国梦-

传播中华文化 打造中国品牌

当前位置: 首页 > 亚太资讯 > 日本政府或放弃掌握新冠感染者全部人数,专家称须集中讨论
亚太资讯

日本政府或放弃掌握新冠感染者全部人数,专家称须集中讨论

时间:2022-08-19 08:32来源:界面新闻编辑:赵亚宣点击量:190762

共同社8月18日消息,日本厚生劳动相加藤胜信17日在厚劳省就“第七波”新冠疫情对策与专家等交换意见。日本政府对策小组会会长尾身茂在会后接受采访,表示专家方面认为,如果放弃掌握感染者的全部人数,那么“有什么办法能克服数据质量下降的问题,需要进行集中讨论”。

据尾身透露,在8月初部分专家汇总建议的相关讨论中,对全数掌握进行调整也成为话题。建议中提出,作为代替全数掌握的方法,可以利用部分地区及医疗机构等获得的信息来掌握疫情。日本政府正在展开讨论,估计最快8月下旬可敲定具体方案。

尾身认为必须尽快探讨能准确监控疫情水平的新机制,称“重要的是政府、专家、地方政府建立类似工作组那样的平台,花时间进行深入探讨”。据悉专家讨论中并未涉及调整的具体时间,但尾身指出“没有其他监控疫情的具体方法,就不能放弃全部监控”。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责任编辑:赵亚宣

艺术家查询

姓名

证件编号

产品查询

产品名称

证件编号

工作人员查询

人员姓名

证件编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