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8号    星期四

-传递正能量 宣传中国梦-

传播中华文化 打造中国品牌

当前位置: 首页 > 亚太资讯 > 岸田文雄就“统一教”问题表态:收到民众担忧与质疑,为此道歉
亚太资讯

岸田文雄就“统一教”问题表态:收到民众担忧与质疑,为此道歉

时间:2022-08-31 14:22来源:环球网编辑:赵亚宣点击量:181402

综合《日本经济新闻》、时事通讯社31日报道,针对韩国“统一教”与日本自民党议员之间的联系,日本首相岸田文雄当天在记者会上表示:“收到了来自日本国民的担忧与质疑,以自民党总裁的名义为此坦率道歉。”

岸田文雄就“统一教”问题道歉,日媒报道配图

岸田文雄就“统一教”问题道歉,日媒报道配图

据报道,岸田在记者会上表示,针对“统一教”问题,他已经对自民党干事长茂木敏充下达指示,整理并公开国会议员的调查结果,要求议员真挚反省并断绝关系,并加强审查体系以避免与被指认存在社会问题的团体有牵连。

此外,据日本广播公司报道,岸田31日还告诉记者,现在日本舆论对“安倍国葬”的态度有分歧,“接受各种各样的意见与批评”,自己将今早出席国会,以日本国民看的见的形式就“国葬”问题进行答辩。

安倍晋三7月8日在奈良市进行街头演讲时中枪身亡,日本政府随后宣布将为安倍举行“国葬”,但受到部分日本民众的反对。据《每日新闻》21日发布的民调结果,反对“安倍国葬”的受访者占比达53%,支持仅占30%。关于自民党与“统一教”的关系,有64%的受访者认为“极有问题”,23%认为“有一定程度上的问题”,认为“完全没问题”的受访者占4%。岸田内阁的支持率则从《每日新闻》7月中旬实施的上一次民调的52%降至36%。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责任编辑:赵亚宣

艺术家查询

姓名

证件编号

产品查询

产品名称

证件编号

工作人员查询

人员姓名

证件编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