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9号    星期五

-传递正能量 宣传中国梦-

传播中华文化 打造中国品牌

当前位置: 首页 > 亚太资讯 > 日本女老师往小学生午餐里倒漂白剂 疑因未连任班主任不满
亚太资讯

日本女老师往小学生午餐里倒漂白剂 疑因未连任班主任不满

时间:2022-09-17 09:33来源:海外网编辑:赵亚宣点击量:167128

富士见市教育部门官员道歉(日本富士新闻网)

据日本富士新闻网16日报道,日本埼玉县富士见市一名女性小学老师15日将漂白剂加入了学生的午餐中,被警方逮捕。

报道称,涉案女子24岁,在富士见市立水谷东小学校任职。她当天中午在学校走廊将漂白水倒入了盛有咖喱的铁桶中,由于漂白水的气味浓烈,有孩子上菜时发现异味,于是通知了学校工作人员,校方再通报警方。 所幸没有学生吃到有问题的咖喱。

事后警方介入调查,将这名女老师拘捕。嫌犯被捕后坦承,她因为不能继续担任某个班级的班主任而感到失望,于是犯案。

16日,富士见市教育部门召开记者会,就事件的发生向公众道歉,并表示将派出专家对学生们进行心理疏导工作。(海外网 杨佳)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责任编辑:赵亚宣

艺术家查询

姓名

证件编号

产品查询

产品名称

证件编号

工作人员查询

人员姓名

证件编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