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8号    星期四

-传递正能量 宣传中国梦-

传播中华文化 打造中国品牌

当前位置: 首页 > 影响力人物 > 宋喜国:通过多种形式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影响力人物

宋喜国:通过多种形式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时间:2022-11-02 09:48来源:融媒体中心编辑:赵亚宣点击量:325429

过去5年和新时代以来的10年,在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极不寻常、极不平凡。事非经过不知难,成如容易却艰辛。这10年,有涉滩之险,有爬坡之艰,有闯关之难,党和国家事业实现一系列突破性进展,取得一系列标志性成果。

10月16日上午,党的二十大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盛世仁和集团董事长宋喜国早早的就在屏幕前等待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观看完开幕会直播,宋喜国先生心潮澎湃、激动不已。感慨近年来的伟大成就鼓舞人心,未来中国的发展更需企业家们接力拼搏。

2.jpg

宋喜国,河南省漯河市人,生于1957年,中共党员。宋喜国先生现任中国企业经济发展联合会主席、中华海峡两岸经营俱乐部主席团主席、盛世仁和集团董事长等职务。

3.jpg

宋喜国认为:“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盛世仁和集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任务,盛世仁和要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将集团上下思想和行动切实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切实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集团的重中之重,将学习成果有效转化为企业发展的强大动力和生动实践”。

4.jpg

近年来,中国企业经济发展联合会主席宋喜国发挥主导和带头作用,组织带领优秀企业家积极参加社会公益活动,并且响应国家招商引资政策,认真积极和地方政府合作,在唐山港区、重庆、河南、赤峰投资共建,为地方的发展和经济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宋喜国表示:“盛世仁和集团必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谦虚谨慎、艰苦奋斗,敢于斗争、善于斗争。不信邪、不怕鬼、不怕压,知难而进、迎难而上,统筹发展和安全,全力战胜前进道路上各种困难和挑战,依靠顽强斗争打开事业发展新天地,将盛世仁和集团做强做大,助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篇章。

责任编辑:赵亚宣

艺术家查询

姓名

证件编号

产品查询

产品名称

证件编号

工作人员查询

人员姓名

证件编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