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0号    星期六

-传递正能量 宣传中国梦-

传播中华文化 打造中国品牌

当前位置: 首页 > 战略合作 > 氧霸空间负氧离子能量涂层喷剂降解甲醛快人一步
战略合作

氧霸空间负氧离子能量涂层喷剂降解甲醛快人一步

时间:2018-09-10 00:00来源:亚太国礼网编辑:王洛锡点击量:844917

亚太国礼网9月10日河北讯 现如今,除甲醛的产品可谓是五花八门,效果却不是那么尽如人意。不是使用方法繁琐,就是使用效果令人不满意。针对这一现象,河北氧霸空间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经过六年研发和上千次试验,研制出了氧霸空间纳米负氧离子能量涂层喷剂,该产品一经上市,便受到广大消费者的推崇和喜爱。

微信图片_20171025093456.jpg

微信图片_20171228142858.jpg

氧霸空间纳米负氧离子能量涂层喷剂汽车款

微信图片_20171228143818.jpg

氧霸空间纳米负氧离子能量涂层喷剂家庭款

氧霸空间纳米负氧离子能量涂层喷剂分为汽车专用款和家庭专用款,产品为无色无味透明的液体,使用时,仅需将其均匀喷涂在汽车顶棚、座椅及汽车地面或者家庭墙面和墙顶即可。待完全干透后,即可释放6000—35000个/立方厘米/秒的负氧离子,对甲醛的24小时降解率达到了95.4%,这是以往任何一款产品都达不到的效果。产品已经通过广东微生物检测中心的检测。

甲醛95.4%.jpg

甲醛24小时降解率高达95.4%检测报告

防霉等级报告.jpg

防霉等级检测报告

负氧离子浓度报告.JPG

负氧离子浓度检测报告

清楚金黄色葡萄球菌.jpg

抗菌率检测报告

氧霸空间纳米负氧离子能量涂层喷剂不仅可以对家庭以及车内甲醛进行快速降解,还可中和沉降室内PM2.5、净化除尘、降解甲苯等装修污染物方面具有非常显著的效果,这是源于带负电荷的负离子与空气中带正电的细菌、灰尘、烟雾等微粒相结合,并使其聚成球而降落不再随风飘起。而负氧离子对霉菌、病毒以及甲醛等装修污染物的超强分解能力更是让室内及车内空气污染的治理变得天然无任何化学污染,氧霸空间纳米负氧离子能量涂层喷剂所释放的负氧离子为生态级负氧离子,科学研究表明,生态级负氧离子由于活性比较高且迁移距离远更能迅速出击室内空气污染物中的细菌病毒,铲除PM2.5可入肺颗粒物,消灭诱发疾病的空气污染源,优化室内空气并为人体健康提供充足的“空气维生素”。

如果您总是受到空气污染影响您身体健康的困扰,请使用氧霸空间纳米负氧离子能量涂层系列产品,它会让您拥有一个健康的身体一份甜美的呼吸!


责任编辑:王洛锡

艺术家查询

姓名

证件编号

产品查询

产品名称

证件编号

工作人员查询

人员姓名

证件编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