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6号    星期二

-传递正能量 宣传中国梦-

传播中华文化 打造中国品牌

当前位置: 首页 > 战略合作 > 氧霸空间:让您的爱车变成行走的氧吧!
战略合作

氧霸空间:让您的爱车变成行走的氧吧!

时间:2018-09-10 00:00来源:亚太国礼网编辑:王洛锡点击量:859672

亚太国礼网9月10日河北讯 如今私家车的普及为我们的交通带来了极大的便利,可汽车内的空气质量却不尽如人意,因为汽车内部材质含有大量的甲醛和对人体有害的物质,尤其是新车,这些有害物质挥发到空气中,会对人的身体造成极大的影响。针对这一情况,河北氧霸空间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的科研人员经过六年的研发和上千次试验,发明了一种新型空气环保产品——氧霸空间车用纳米生态负氧离子能量涂层喷剂。

微信图片_20171228142858.jpg

氧霸空间纳米负氧离子能量涂层喷剂汽车款

氧霸空间车用纳米生态负氧离子能量涂层喷剂为无色、透明、无味的液体,仅需均匀喷涂在汽车顶棚即可。待干后,即可释放出6000—18000个/立方厘米/秒的生态级负氧离子,释放时间为五年左右,是一款新型的空气环保产品。在有效降解甲醛和空气当中有害物质的同时,还可以将您车里的空气变成优质空气,如同在森林一般。让您远离空气污染对您造成的伤害。

微信图片_20180314100825.jpg

氧霸空间车用纳米生态负氧离子能量涂层喷剂不仅可以降解甲醛和空气中的有害物质,释放出的生态级负氧离子还可以消烟除尘、改善空气结构、改善肺功能、改善心肌功能、有明显降压作用、促进新陈代谢、改善睡眠、增强肌体抗病能力、对过敏性花粉热、支气管哮喘、上呼吸道粘膜炎等均能起到缓解或治愈作用。

防霉等级报告.jpg

氧霸空间纳米负氧离子能量涂层喷剂防霉等级权威检测报告

负氧离子浓度报告.JPG

氧霸空间纳米负氧离子能量涂层喷剂负氧离子释放量权威检测报告

甲醛95.4%.jpg

氧霸空间纳米负氧离子能量涂层喷剂甲醛降解率检测报告

清楚金黄色葡萄球菌.jpg

氧霸空间纳米负氧离子能量涂层喷剂抗菌率检测报告

有了氧霸空间车用纳米生态负氧离子能量涂层喷剂,相信您的汽车将不仅仅是出行的工具更是一个天然的氧吧,让您每天精神饱满,呼吸最新鲜的空气!


责任编辑:王洛锡

艺术家查询

姓名

证件编号

产品查询

产品名称

证件编号

工作人员查询

人员姓名

证件编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