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8号    星期四

-传递正能量 宣传中国梦-

传播中华文化 打造中国品牌

当前位置: 首页 > 战略合作 > 氧霸空间纳米负氧离子可延缓衰老、延年益寿
战略合作

氧霸空间纳米负氧离子可延缓衰老、延年益寿

时间:2018-09-21 00:00来源:亚太国礼网编辑:王洛锡点击量:1238648

亚太国礼网10月31日讯,我们都知道负氧离子对人体有一定的保健作用 ,空气负氧离子是一种带负电荷的空气微粒,它像食物中的维生素一样,对人的生命活动有着很重要的影响。

111.jpg

负氧离子对人的睡眠、精神情绪等均有好处,可以防治某些老年病,因而可延缓衰老,延年益寿1991年10月,在国际自然医学第13次会议上,森下敬一作了对广西巴马县的考察报告,该县总人口22.4万人,百岁以上66人,百岁率为30.8/10万。会上确认广西巴马为世界第五长寿之乡,导致长寿的因素很多。在自然因素中,该地区空气中的负氧离子浓度每平方厘米高达数千个,溪谷河畔地带,可达2万个以上,特别是在骤雨过后,空气中负氧离子含量更高。 在负氧离子含量高的地方,空气清新,一般都是长寿老人比较多的地区。如上海的长兴岛、横沙岛空气新鲜,负氧离子浓度极高,该地区长寿老人比例较高。  世界上三个著名的长寿地区:厄瓜多尔的利巴姆巴、前苏联的高加索山区、巴基斯坦克什米尔的罕萨。这此长街地区都地处山区,气候宜人,经常受到自然界的宇宙射线、紫外线、放射性物质的辐射,使这里的空气分子发生电离,产生大量的负氧离子。这些负氧离子中和了这里空气中的有害混合物,不仅帮助人们消除细菌、病毒、癌细胞等对人体有害的物质;同时具有振奋精神,促进睡眠,消除呼吸道炎症,缓解支气管炎等功效,从而增加和促进人体新陈代谢;负氧离子还能舒张末梢血管,消除紧张或疲劳,降低或稳定血压,使得这里的居民身体强健,延年益寿。

timg (3).jpg

氧霸空间纳米负氧离子能量涂层喷剂经过了六年的时间终于研发成功,氧霸空间纳米负氧离子能量涂层喷剂可以释放大量人体所需的负氧离子也就是生态级负氧离子,其作用可与大自然的空气负氧离子相媲美。该产品为透明、无色、无味液体,施工简单,只需喷涂在墙面、车顶或家具内壁,待干后,即可释放出6000-18000个/立方厘米/秒的生态级负氧离子,使人在房间里和车里就如同在大森林里一般。大量的带有负电位的负氧离子,即有多余的电子,可以补充给老化细胞或血球电子。从而实现抗氧化防衰老,消减自由基的作用,因此氧霸空间纳米负氧离子能量涂层喷剂有延缓衰老、延年益寿之功效。

 

责任编辑:王洛锡

艺术家查询

姓名

证件编号

产品查询

产品名称

证件编号

工作人员查询

人员姓名

证件编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