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9号    星期五

-传递正能量 宣传中国梦-

传播中华文化 打造中国品牌

当前位置: 首页 > 战略合作 > 北方职业技术学院联手春信再生共同打造再生资源基地
战略合作

北方职业技术学院联手春信再生共同打造再生资源基地

时间:2021-05-31 00:00来源:编辑:刘涛点击量:2100670

北方职业技术学院是一家教育机构,总部位于河北省邢台市信都区皇寺镇皇羊路 88 号,创始人刘青松。北方职业技术学院成立于2007 年,是经邢台市教育局批准的全日制国际化中高等职业技术学院。专业涵盖中华传统文化、影视艺术、竞技体育、群众体育、电竞、5G 区块链、医护、文旅、经济、体育商务等,师资力量雄厚。

河北春信资源再生基地是再戈集团旗下一家围绕汽车拆解、汽车零配件再制造、废旧轮胎处理、改性塑料、粉煤灰微晶发泡节能板材于一体的再生资源制造基地。集团在资源再生领域深耕多年,拥有院士工作站,产品研发中心,管理运营中心,物联网运营部,是财政部工信部专项扶持单位。

项目将围绕“可回收资源再制造”的建设概念,通过历时18个月,总投资为10亿元的项目升级改造,致力于打造全国行业内科技含量最高,回收网络最广,产能最大的多领域自动化资源回收与再制造产业龙头企业。春信资源再生基地是响应国内资源再生领域从“再利用”转向“再制造”的发展趋势而启动的产业升级项目。

实现碳达峰、碳中和是一场广泛而深刻的经济社会系统性变革,既要通过“攻坚战”完成短期行动任务,又要立足打“持久战”来实现远期目标。响应党中央的号召,为实现减碳与节能、控污有效协同,企业家同样有责任和义务共同实现这一宏伟目标。在此背景下,双方主要负责人经过近半年的沟通磋合终于达成合作,北方职业技术学院入股春信再生资源。项目2021年7月7日正式升级改造。一期改造升级废旧汽车智能化拆解线,预计工期为5个月正式投产,总投资4.5亿,自动化达到75%。

责任编辑:刘涛

艺术家查询

姓名

证件编号

产品查询

产品名称

证件编号

工作人员查询

人员姓名

证件编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