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7号    星期六

-传递正能量 宣传中国梦-

传播中华文化 打造中国品牌

当前位置: 首页 > 战略合作 > 中国人寿财险涿州市支公司进企业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
战略合作

中国人寿财险涿州市支公司进企业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

时间:2024-03-19 16:00来源:京津冀融媒体中心编辑:王洛锡点击量:55744

2024年 3 月 8 日上午保定市涿州市支公司按照总、省分公司“消保”工作要求,结合“3·15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相关安排,本着进一步推进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强化消费者保险知识,面向涿州市大型支柱企业龙马铝厂的“新市民”进行入场宣传工作。

图片2.jpg

此次宣传受众群体为龙马铝厂的全体职工(约100人),作为涿州市的支持产业,该厂的员工大多来自周边村镇或外地村镇务工人员,符合“新市民”画像,本着宣传为辅,真正让“新市民”增强消保意识为主的原则,对厂区广大职员进行入厂宣传,把带有国寿财险的宣传条幅悬挂到厂区的门口,让所有的员工在上下班的时候都能够清楚的看到金融消保的提示,让广大的铝厂职工关注和预防金融风险。厂领导高度重视我司带来的金融普及宣传,厂领导称:“大家挣钱都不容易,千万不要网贷、不能乱贷、更是要远离高利贷!”

旨在保护广大员工自身财产免受其害,提升全厂员工的整体金融水平,提高金融消费者的金融知识和风险防范意识,增强金融消费者的自我保护能力。

1710835070728249.jpg

与此同时,我司将重点普及医疗险、意外险等保险知识给厂区的“新市民”做到了普及工作,分发宣传资料,使得一线厂区员工对我司的业务有更好的了解,深刻意识到保定是座包容性极强的城市,欢迎“新市民”在保定安家!

编录:史克密

审核:王博文

责任编辑:王洛锡

艺术家查询

姓名

证件编号

产品查询

产品名称

证件编号

工作人员查询

人员姓名

证件编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