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7号    星期六

-传递正能量 宣传中国梦-

传播中华文化 打造中国品牌

当前位置: 首页 > 战略合作 > 中国人寿财险高碑店市支公司进农村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
战略合作

中国人寿财险高碑店市支公司进农村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

时间:2024-03-19 21:06来源:京津冀融媒体中心编辑:王洛锡点击量:67795

保定市高碑店市支公司积极落实省上级公司工作部署,于 2024 年3月11日上午前往军城办事处松林村居民委员会以张贴海报、悬挂条幅、发放宣传页等方式为周边农村老百姓宣传“金融消保在身边 保障权益防风险”的相关金融知识。

图片1.jpg

此次宣传辐射约两个村镇,近500人在此次宣传活动中受益,通过现场及村委会干部的协助宣传,为到访办事的村民讲解消保知识,该村村书记对我司此次宣传高度赞扬,在共同宣传下,让村民牢牢记住了四个金融消费锦囊:理性消费不乱贷,防止过度负债;合理借贷要正规,远离信贷陷阱;个人信息不外泄,做好信息保护。维护权利要理智,识破“代理维权”幌子。

图片2.jpg

通过此次宣传让老百姓对金融消费有了更新的认识和了解,帮助了广大村民树立理性金融消费理念,增强了金融风险防范意识。为守护村民的美好生活尽了一份力。

编录:史   铭

审核:王博文

责任编辑:王洛锡

艺术家查询

姓名

证件编号

产品查询

产品名称

证件编号

工作人员查询

人员姓名

证件编号